分析泰國公司成為投資寵兒的過程

分析泰國公司成為投資寵兒的過程

希望在泰國開展業務的人員應進行調查和盡職調查,以了解泰國的業務習俗、慣例和法規。話雖如此,對於那些希望在泰國王國管轄範圍內開展業務的人而言,在公司成立方面有許多選擇。如同其他國家,在泰國的管轄範圍內,個人可以獨資經營業務。同時,某些個人或團體可能更願意以合夥形式開展業務。在泰國,合夥企業可以通過已註冊或未註冊的合夥形式獲得授權,這些合夥可以或不能擁有有限責任保護。

許多最終決定在泰國經商的人都決定在泰國有限公司的主持下開展業務。泰國的一家有限責任公司,很像美國、歐盟或英國的有限責任公司(LLC);可以承擔有限責任,這對於企業經營者而言是一項重大收益,因為可以從可能的個人訴訟中產生的成本至少可以部分支付。考慮到這一點,在大多數情況下,建議在泰國開展業務的外國人注意泰國有關泰國公司(在泰國法學中通常稱為法人)的外資所有權的法規。



即使大多數外國人不能擁有一家
泰國公司超過49%的股份,但該一般規則還是有例外的。例外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美國與泰國友好條約》,該條約允許美國人擁有泰國有限責任公司的幾乎100%的股份,但前提是該公司獲得了泰國政府針對公司擬從事的活動的友好條約認證。

除了有限責任公司,合夥企業和獨資企業外,泰國法律還允許協會和基金會的運作。但是,由於這兩種類型的法人通常僅由慈善或非營利組織使用,因此它們在商業上的使用受到一定限制。那些希望在泰國經商的人還應該注意,泰國勞工法規規定,外國人必須擁有泰國工作許可,才能在管轄範圍內合法地從事工作。未能獲得工作許可證可能導致罰款甚至刑事制裁。
4.46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