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吸管的出現,環保意識的抬頭

再生吸管的出現,環保意識的抬頭

我們的甘蔗秸稈是由甘蔗纖維(稱為甘蔗渣)和聚乳酸製成的,聚乳酸是從甘蔗和木薯中提取的。我們的甘蔗秸稈經認證可100%堆肥,請訪問我們的認證頁面以獲取我們在獨立第三方的所有認證和註冊。如果我們的甘蔗秸稈經過適當清潔和存儲,可以多次使用,儘管它們只能用作一次性產品。我們的甘蔗秸稈包含天然的甘蔗纖維,由於紅甘蔗纖維和白甘蔗纖維的混合,每小批甘蔗纖維的顏色都會有所不同。當握住光源時,可以看到每個甘蔗秸稈中的植物纖維,因此您知道它們是由真正的甘蔗製成的。

我們的甘蔗秸稈應儲存在陰涼乾燥的環境中,避免陽光直射,熱量和濕度會影響其耐用性和性能。我們的甘蔗秸稈應在冷或溫熱的液體中使用。我們不建議在熱液體中使用,因為這會影響甘蔗秸稈的耐用性和性能。為了確保快速,最大程度地降解,我們建議將秸稈收集在堆肥箱中,然後送到堆肥設施,在那裡它們會自然降解成富含營養的有機材料。如果您所在位置沒有堆肥箱,與商業堆肥相比,我們的秸稈自然降解所需的時間更長。



我們的甘蔗秸稈不會像再生吸管一樣浸濕,質地更光滑,不會給紙帶來任何味道或風味。我們的甘蔗秸稈沒有任何塗層,我們也沒有使用任何染料-這是紙秸稈的常見特徵。我們的甘蔗纖維秸稈可100%堆肥,並使用100%來自可再生資源的植物性成分製成。由於摻入了甘蔗纖維,我們的甘蔗秸稈通常比塑料秸稈更堅硬。




    

 
4.7152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