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告訴你在天上人間酒店你該注意哪些關鍵技巧禮服店禮儀

五分鐘告訴你在天上人間酒店你該注意哪些關鍵技巧禮服店禮儀




天上人間不要令人毛骨悚然
不,當然,您不會感到毛骨悚然,不在您的正常生活中。你很正常 您擁有正常的禮服店工作,正常的家庭,正常的朋友以及正常的愛好和興趣。最有可能的是,您甚至可能過著正常的性生活。在與酒店交流時,請不要藉此機會突然變成自己的奇怪化身。不要成為巨魔,請不要騷擾女主人。像對待任何業務專業人員一樣,與她接洽。

保持尊重
在酒店向她講話的方式。有些情婦想被稱為情婦或女神或其他頭銜。其他情婦不希望陌生人那樣對待他。如果您已經完整閱讀了情婦的網站,那麼她很可能會指定如何解決此問題。

如果情婦要求您發送照片,但不要發送圖形化的性愛照片。如果她想要這些,則在準備好它們時會請求它們。












開始建立連接
不要給空誇獎。大多數大哥具有非常好的廢話計。一定要向禮服店表明您對她特別感興趣。她的什麼吸引了你?也開始分享一些有關您自己的個人信息:體格描述,職業,位置,婚姻狀況,是否有車(尤其是考慮到服務對象時,這一點很重要)。另外,請確保包括您最常參加會議的時間,當然還有您的聯繫信息。

輕鬆展現自己
在您的電子郵件中,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但也要做好自己-最尊重自己的版本。每個情婦都會對自己最喜歡玩的柔順類型有個人喜好。你不能成為你自己,所以成為你自己。不要欺騙,不要乞求。這通常使大多數Dominatrices想要嘔吐。嘗試以男人的身份對待她,尊重自己和尊重所有女性。

結論
在接近準國家時,通過執行上述六個步驟,您將向情婦表明您真誠,受人尊敬,並且會令人愉快,順從。您會發現,最理想的酒店的成功率將會提高。您還會發現與您的新情婦的前幾節課對你們倆來說都將更加有趣。
 
4.566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