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了解如何在系統家具最適合自己的設計!

三分鐘了解如何在系統家具最適合自己的設計!




當您作為房主可以在線從系統家具向設計師和建築師訂購房屋室內計劃時
您可以使用由人們精心製作的禮品室內設計師軟件來進行自己的室內改造計劃,從而克服這些禮品費用在“更好的家庭和花園”中。

他們實際上擁有一套設計解決方案
可讓您在開始花費任何時間實現夢想之前,在PC上以3D渲染理想的房屋,室內裝飾和花園。一種有趣的軟件是。它是專門為喜歡自己做事並具有一定藝術才能和耐心學習軟件的房主而設計的。設計您的內飾並使其在PC上看起來真實從未如此簡單。看一下它的一些功能。

在PC上可視化您的夢想內飾
是2D和3D繪圖工具和建模器,針對家庭室內設計進行了優化,提供了1000多個樣本室內計劃,使您受益匪淺。擁有一個集成庫,可以幫助您進行室內設計,該庫包含5000多種常見房屋物品,例如家具,照明器材,電器,架子和櫥櫃,窗戶,材料紋理和牆紙設計等。






並且,當您在網站上在線註冊時
您可以免費下載名牌家居室內用品添加到該庫中。您還可以從其在線設計規劃中心的“更好的房屋和花園”雜誌編輯那裡獲得免費的專業設計建議。

廚房和浴室。內置庫為您提供了各種各樣的設備,您只需將它們拖放到設計中即可。
它具有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器工具,可以根據需要創建任意數量的櫥櫃樣式。您可以選擇層壓板或帶紋理的表面以及僅受您的想像力限制的油漆配色方案來定制廚房檯面。使用模擬的3D相機工具,您可以創建任何視角,以便在廚房或浴室設計中獲得更逼真的透視圖。

房間裝飾。
擁有大量的家具,表面紋理和織物,以及家用電器和固定裝置,窗簾和其他窗簾,天花板和地板設計,您可以盡情享受自己理想的室內外觀和感覺

 
4.889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