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影片可能有哪些風險?5訣竅教你如何分辨優劣方向

av影片可能有哪些風險?5訣竅教你如何分辨優劣方向



想知道您的伴侶是否沉迷於av片可能是令人心碎和沮喪的事情。


如果您正在閱讀本文,您可能會懷疑,但是您可能不確定。這是一個測驗,可以幫助您確定您的伴侶是否沉迷於av。對於您回答“是”的每個問題,請給自己3分。對於您回答“否”的每個問題,請給自己1分。

當您睡覺或沒有其他人在家時,您的伴侶是否在互聯網上花費大量時間?

通常,這可能表明您的伴侶想向您或家人的其他成員隱瞞某些東西。許多發現自己的伴侶沉迷於av片的人說,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您的伴侶最近是否開始要求您在親密時嘗試新事物?當某人沉迷於av片時,他們通常會讓其配偶或伴侶嘗試他們在視頻或雜誌上看到的職位或行為。如果您遇到了這種情況,請回答是,特別是如果這使您感到不舒服或感到尷尬。

當您詢問配偶在計算機上正在做什麼時

您的配偶會生氣還是生氣?當某人沉迷於av內容時,他們會變得非常生氣或激動,被問及他們在計算機上的時間。他們可能會感到防禦或彷彿正在受到攻擊-即使這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您的伴侶是否有保護自己av網站的密碼?這一點很重要,特別是如果他們最近剛使用過密碼之後才添加了密碼。密碼意味著一件事;您的伴侶在計算機上有些東西不希望任何人看到或知道。您的伴侶經常清理歷史嗎?檢查av網站上的歷史記錄。
4.5196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