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硬、疼痛,退化性關節炎怎麼辦?醫師:這5招讓你擺脫

僵硬、疼痛,退化性關節炎怎麼辦?醫師:這5招讓你擺脫



退化性關節炎是一種關節炎,通常會影響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人。


實際上,除了類風濕關節炎之外,這是關節炎的第二種最常見形式,它永遠不會使人們每天遭受痛苦。通常,當被認為是骨骼減震器的軟骨減少時,就會發生退化性關節炎。因此,尤其是對於那些超重的人來說,諸如臀部(對於女性)和膝蓋之類的重量過重的身體部位經常會受到退化性關節炎的影響。日常活動(如步行和爬樓梯)使我們的關節跳動,在感覺到疼痛之前,我們經常忽略膝蓋退化。

關節炎會影響40多歲的人群,尤其是男性。

根據國家衛生部門的膝蓋退化報告,僅在美國,就有2000萬人患有關節炎。隨著軟骨的磨損,骨刺或小小的新骨頭逐漸形成,這實際上是造成此類關節炎疼痛的主要原因。腫脹引起疼痛,並且作為響應,軟骨產生新的骨生長。摩擦的骨頭無疑會加劇患有退化性關節炎的人的痛苦。

儘管經常發生,但是醫生通常會因OA的原因而使人感到困惑

尤其是在沒有既往創傷史的情況下,這就是為什麼將其稱為原發性骨關節炎的原因。但是,肥胖是導致OA的主要因素,因為超重會給關節帶來很大壓力。當肥胖成為主要罪魁禍首時,現在被稱為繼發性骨關節炎。退化性關節炎也稱為骨關節炎(OA),因為隨著軟骨的磨損,這種情況會惡化。實際上,儘管某些補充劑和藥物可能也能夠減輕疼痛和腫脹,但仍沒有辦法阻止這種膝蓋退化的進展。

如何治療退化性關節炎?

1. 治療退化性關節炎需改變生活型態
2. 治療退化性關節炎需復健及物理治療
3. 治療退化性關節炎需疼痛治療
4. 治療退化性關節炎需輔具的利用


 
4.8349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