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血小板血漿PRP治療注射介紹-五十肩

自體血小板血漿PRP治療注射介紹-五十肩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興奮?


研究表明,PRP 注射在治療肌腱炎方面比可的松治療更成功,並且比外科手術風險更小。如果 PRP 不成功,它的使用並不排除額外的治療或手術。因為該因子完全由患者自己的血PRP治療液製成,所以它是完全天然的,不會引起非甾體抗炎藥和甾體藥物的眾多副作用,無論是口服還是注射。肌腱炎的手術治療並不總是成功,並且也存在風險。FDA 正在批准用於P五十肩RP治療治五十肩療肌腱炎,但 FDA 已批准 PRP 用於其他骨科適應症。PRP 為單次注射,如有必要,可在 6 週內重複注射。保險是否涵蓋 PRP 注射?當用於肌腱炎時,大多數不包括 PRP 注射。

誰可以注射 PRP,誰不能?

任何有肌腱炎病史但對其他治療沒有反應的成年患者,其症狀足夠嚴重以至於他們正在考慮手術或重複注射類固醇,將是一個很好的候選人。不適合的患者是那些服用血液稀釋劑的患者,不能停止服用抗炎藥的患者,不能遵循 PRP 注射後規定的休息和康復方案的五十肩患者。它是如何完成的建議患者在註射前一周停止使用抗炎藥物在訪問PRP治療骨科醫生辦公室期間,從五十肩患者的手臂抽PRP治療取血液,然後在高速離心機中旋轉。血液成分分離後,僅抽取富含血小板的血漿用於注射到患者體內。在註射部位麻木後,受傷的肌腱注射 PRP。注射後對患者進行短時間監測。這個過程大約需要 1 小時。

注射後我有什麼特別的預防措施要遵循嗎?

建議患者休息,在註射部位冰敷並放鬆幾天。注射後一周內,消炎藥仍然是禁忌。您的醫生會根據您自己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指導,但對於大多數患者而言,體育活動將受到限制,將進行PRP治療物理治療,並且可PRP治療能會給患者提供吊索、支具或拐杖以供使用。手術後可能會給您開一種止痛藥。擁有 PRP 有五十肩什麼缺點嗎?與任何程序或治療一樣,需要考慮風險。雖然很小,但注五十肩射部位存在感染風險。也不能保證注射 PRP 會緩解​​或減輕症狀。與您的醫生徹底討論這個和任何其他治療近視方案,以確保它適合您。
4.8247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