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牆工程,錄音室可降50分貝噪音,歡迎各大音樂相關產業洽詢

隔音牆工程,錄音室可降50分貝噪音,歡迎各大音樂相關產業洽詢




如果樹木和灌木足夠高,足夠寬和足夠密集(無法看穿),它們可以降低公路交通噪聲水平,但通常不切實際。要獲得與我們最小的可行噪聲牆相同的益處,至少需要100英尺的茂密植被。樹木確實提供了視線遮擋和一些心理上的好處。聯邦公路管理局(FHWA)尚未批准使用植被減輕噪音。

沒有可用的資金來修改住宅,以減少家庭中的交通噪音。我們僅考慮在2011年噪聲政策中將某些公共結構定義為D類,以減少內部噪聲。但是,居民可以在家中進行更改以減少交通噪音的影響。為了減少家庭內部的噪音,請考慮:https://www.hardpower.com.tw/aboutdesign-service.html

1.用隔熱的雙窗格窗口替換單窗格窗口
2.重新隔離牆壁和天花板
3.密封門窗等裂縫
4.使用室內風扇或安裝空調,而不是打開窗戶
5.儘管在建築過程中這種
隔音牆材料非常昂貴,但在建造過程中要在新建築物的牆壁上使用吸音材料。
6.噪聲掩蔽–許多人報告說,用白色噪聲(例如風扇或瀑布)取得了一些成功,可以淹沒交通噪聲並使其不那麼明顯。

 
4.3103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