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漏水?防水不用重新做|先找到壁癌原因,再來做外牆防水

怎麼又漏水?防水不用重新做|先找到壁癌原因,再來做外牆防水

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壁癌原因對地下室牆進行外部防水的常用方法和技術。

為什麼要對地下室牆進行外牆防水?壁癌原因內部防水是不是更受歡迎和更便宜,這是真的嗎?壁癌原因一般而言,是的。外牆防水內部方法非常流行,壁癌原因其中許多外牆防水方法都可以負擔得起。但是,嚴格地說,內部地下室防水根本不是真正的防水,因為您並沒有阻止水進入地下室壁。相反,您正在設計一種方法,一旦水進入,就可以對其進行處理。另一方面,當您從外部對地下室的牆壁進行防水處理時,實際上實際上是在防止水進入。這很重要,因為水自然會破壞建築材料。隨著時間的流逝,持續的水暴露會破壞任何材料的組成,即使是大多數基礎牆已建好的砂漿和砌塊也是如此。



那麼,地下室牆的外面該怎麼辦?好吧,地下室的外牆防水實際上可以歸結為兩種策略:排水和屏障。還有另一種稱為分流的策略,可以將其視為排水的輔助手段。排水意味著您正在安裝系統,以從地下室周圍的地面排水。考慮到水遵循阻力最小的路徑,因此給水提供比進入基礎牆更容易遵循的路徑。導流系統是指房屋上的雨水槽和落水管。這些系統旨在將雨水從基礎周圍的地面轉移開,因此不會對排水系統造成任何不必要的負擔。屏障系統包括在基礎牆的外表面上塗防水層。這樣,與地下室壁接觸的少量地面水分仍然不會進入,因為它無法穿透防水層。可用於外部地下室防水的所有產品,設備和技術都屬於這三類之一。此外,如果彼此配合使用,它們都將更加有效。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