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移機服務,變頻機種、窗型傳統冷氣

冷氣移機服務,變頻機種、窗型傳統冷氣

移除增壓室前的鋁箔包裹的隔熱層;它可能被錄音到位。小心地撕下膠帶,因為稍後必須更換。絕緣層後面是檢修板,檢修板通過數個螺釘固定在適當的位置。擰下螺絲並提起板。您將需要手頭上的以下工具來清潔蒸發器:

•螺絲刀
•硬毛刷
•大手鏡
•家用漂白劑
•線



用硬毛刷清潔蒸發器單元的整個底面,大手鏡可以幫助您了解自己在做什麼。如果無法完全清潔整個區域,請將蒸發器略微滑出。即使蒸發器連接有剛性管也可以滑出,但請注意不要彎曲管。清潔蒸發器單元下方的托盤。該塔板將冷凝物從蒸發器帶走。將1湯匙家用漂白劑倒入托盤的排水孔中,以防止真菌生長。在極端潮濕的天氣中,每隔一天檢查一下冷凝水排放並平移。如果鍋中有很多水分,則鍋到排水管的排水孔可能會被堵塞。用金屬絲打開滲漏孔。將設備放回原位,重新安裝板,並在其上重新絕緣。重新打開空調,並檢查是否漏氣。

冷氣移機在大多數空調系統中,冷凝器單元位於房屋外部,容易積聚樹木,草坪割草和空氣傳播的灰塵和碎屑。冷凝器有一個風扇,使風扇上的空氣流動。您必須清潔進氣側的盤管,因此,在關閉空調電源之前,請檢查空氣在盤管上的移動方向。

砍伐冷凝器單元周圍生長的任何草,雜草或藤蔓;它們可能會阻礙氣流。使用市售的線圈清潔器清潔冷凝器,該清潔器可在冰箱供應商店購買。隨附使用說明。沖洗線圈乾淨(不要使用軟管);讓它乾燥。使用軟刷清潔散熱片,以去除積聚的灰塵。台南冷氣維修您可能必須卸下防護格柵才能到達。請勿使用花園軟管清潔散熱片,因為水會把污物變成泥漿,並壓在散熱片之間。仔細清潔散熱片:它們是用輕型鋁製成的,很容易損壞。如果散熱片彎曲,請用散熱片梳子將其拉直,這在大多數電器配件店都有銷售。鰭梳被設計為滑入鰭之間的空間。小心使用它,以免損壞散熱片。



    
    

 
4.5196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