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客製化植牙療程,並嚴格遵守步驟流程

專屬客製化植牙療程,並嚴格遵守步驟流程

植牙的成功與操作員的技能,現場可利用的骨頭的質量和數量以及患者的口腔衛生有關。各種研究發現,植入物的5年成功率在75-95%之間。吸煙患者的成功率明顯較差。

植牙的失敗通常與骨整合正確有關。如果植牙丟失,移動或在植入後的第一年內顯示植入物周圍的骨損失大於1毫米,而在其後一年大於0.2毫米,則認為該種植體是失敗的。

牙科植入物不易患齲齒,但會發展為牙周病,稱為植入物周圍炎,而未遵循正確的口腔衛生常規。吸煙者失敗的風險增加。因此,僅在患者停止吸煙後才經常放置植入物,因為治療費用很高。極少數情況下,植入物可能會因手術時的不良定位而失敗,或者最初可能會過載,導致整合失敗。

外科手術放置牙科植入物的實際步驟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的,通常一點也不痛苦。大約三,四個小時後,當麻醉消失時,您可能會感到不適。病人之間的不適程度差別很大,但是大多數病人沒有明顯的問題。

如果長時間疼痛,您應該立即去看牙醫。對於種植牙而言,長時間的疼痛不是一個好兆頭,儘管並不總是意味著失敗,但應盡快確定疼痛的原因。如果植入物不能正確整合到相鄰的骨頭中,或者如果發生感染,則必須將植入物取出。

https://www.dentalimage.com.tw/news-29.html
4.3167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