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專家推薦你體驗完美手術的最佳途徑!

近視雷射專家推薦你體驗完美手術的最佳途徑!





這些都是近視雷射可以解決的屈光不正之一。使用激光技術,每個屈光不正都需要稍有不同的校正方法。
使用近視雷射激光對角膜進行整形,以在角膜內創建波峰和波谷。反過來,近視雷射這將導致穿過的光線直接聚焦在視網膜上,從而產生清晰的視力。

借助雷射手術激光視力矯正,大多數患者都能獲得清晰的視力,並且這種視力的潛力接近完美。
遠視敏銳的人是那些在手術後需要額外支持弱視力矯正眼鏡的人。應該評估您可能的成功率,並在篩選過程中解決您的疑慮。請記住,沒有一個程序對每位患者都是100%有效的。但是,在建議進行雷射手術手術之前,有名望的醫生將始終對您的病史進行全面的檢查。在初步諮詢時,眼科醫生將進行各種測試,以確定是否存在任何可能使手術效果降低的眼睛問題或疾病。如果您是孕婦或免疫系統受損,也不能進行雷射手術手術,因為眼睛可能無法從手術中恢復。

總而言之,如果您負擔得起這些程序
並且通過所有必要的測試以確保雷射手術手術適合您,那麼您可以繼續前進。手術的成功率很高,而且手術快速且幾乎無痛,為什麼不試試呢?

無刀雷射程序涉及什麼?
當患者患有上述屈光不正中的一種時,通常是因為他們的角膜厚度不足以承受雷射手術眼科手術,因此被認為是無刀雷射眼科手術的合適候選人。在無刀雷射手術過程中,眼科醫生專注於角膜上皮的保存。這樣,手術就不同於雷射手術,並且由於外科醫生不會形成角膜瓣或刮擦並去除上皮。

無刀雷射用稀釋的酒精溶液處理上皮,使其鬆弛。
然後,外科醫生將上皮組織向後滾動,並用激光對下面的裸露角膜組織進行整形。然後,外科醫生只需簡單地使上皮細胞在新的重塑位置上回滾即可。







 
關鍵指數 項目
★★★★★★★★★★★ 專注於角膜上皮的保存
★★★★★★★★★ 擔得起這些程序
★★★★★★★★ 用稀釋的酒精溶液處理上皮
★★★★★★★★★ 戴的夜間防護罩
★★★★★★★★ 激光技術


激光眼科手術後會發生什麼?
近視雷射的恢復時間往往比雷射手術的恢復時間略長,但是在專業外科醫生的手中,視覺效果是相同的。患者可以最大程度地方便地體驗大範圍的視力改善。治療後,通常會給患者開藥眼藥水,以幫助癒合過程並緩解這段時間的暫時不適。

在大約第一周的時間裡,為患者提供睡覺時要戴的夜間防護罩,以防止意外擦眼。
在某些情況下,患者需佩戴軟性隱形眼鏡以進一步保護正在癒合的眼睛。接受無刀雷射眼科手術的患者將發現自己有了新的自由,因為他們不再需要依靠眼鏡或隱形眼鏡或眼鏡的麻煩。由於他們巨大的視覺改善,許多患者說他們的自尊心以及自信得到了提升!

 
4.889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