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眼科手術面面觀-三分鐘教會你怎麼進行手術前的準備?!

近視雷射眼科手術面面觀-三分鐘教會你怎麼進行手術前的準備?!




混合視力也是一種近視雷射角膜塑形手術,可以治療兩隻眼睛的單獨雷射問題。
左眼可能需要近視雷射治療近視,而右眼可能需要矯正視力以實現遠視。通常,要切開一個切口,然後折回皮瓣,以使雷射到達角膜。當使用雷射製作切口時,這種近視雷射手術稱為Intra角膜塑形。以這種方式使用雷射會花費更多時間,但切口更整齊,更薄。還有一種定制類型的角膜塑形眼科手術,稱為波前。這是每個人定制的過程。近視雷射整個過程從獲取3D眼睛圖開始。從這裡可以將地圖與完美健康且工作的眼睛進行比較,因此外科醫生或醫生可以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法。

隨著雷射眼科手術的發展,現在可以輕鬆,成功地解決許多問題和狀況。
戴眼鏡的人可以通過雷射手術擺脫眼鏡。雷射眼科手術有很多不同的類型,包括雷射眼科手術和雷射鏡片更換。您的眼科醫生將可以建議您最合適的治療方法。雷射眼科手術也可用於治療眼睛問題,例如白內障,青光眼,甚至黃斑變性。如果不及時與眼科醫生進行定期檢查,這些疾病有時會導致失明。








移除吸環和微角膜刀後,將角膜瓣折回鉸鏈,露出角膜的中間部分。
然後近視雷射使用準分子雷射去除組織並重塑角膜中心。去除的組織數量取決於要糾正的近視程度。在最後一步中,將摺頁折回原位。

由於皮瓣與下面的表面保持一致,因此眼睛的前表面現在變得更平整。
實際上,在角膜中央進行的改變被轉換到角膜的前表面。返回角膜瓣,無需縫合即可粘接。去除組織的效果可以使眼睛更好地聚焦在視網膜上,並且無需矯正隱形眼鏡或眼鏡即可獲得更清晰的視力。
 
4.889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