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抽脂,想霧眉的你還不看過來嗎?

半永久抽脂,想霧眉的你還不看過來嗎?

許多女性經常認為微刀片和眉頭紋身是一回事,因為這聽起來像是一個類似的痛苦過程。儘管過程和結果非常相似,但圖紙中使用的材料以及使用壽命卻大不相同。如果您想知道它們之間的區別,以及最適合您的是什麼,那麼本文將使您對該主題有所了解!

我們的藝術家使用局部麻醉藥,使大多數患者感到麻木。實際上,許多微刀片客戶幾乎沒有痛苦。有些人由於疼痛而擔心在身體的某些部位上出現傳統紋身,但這通常不是微刀片客戶的阻礙因素。每個泳道都是手工繪製的。用裸眼看,這些個別的筆劃與客戶的真發融為一體。雖然
雙眼皮眉毛紋身看起來更像是填充的眉毛或實線(“清晰的外觀”),但微刀片看起來更像是自然的眉毛。



抽脂對於沒有眉毛的客戶來說,微刀片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您會看到這個癌症倖存者畫廊和那些選擇脫毛的禿髮患者。傳統上,男人不會染眉毛,但是男人卻會染微刀片。微刀片和紋身每個都經過特定的培訓,並且沒有鏈接!微刀片藝術家在培訓期間不會學習如何紋身,同樣,紋身藝術家不一定會學習成為微刀片藝術家所需的技能。對於明顯的差異,紋身和微刀片都是各自獨立的藝術形式,需要花費自己的時間和知識來掌握。(也就是說,偉大的紋身藝術家,經過適當的微刀片藝術培訓,將成為出色的微刀片藝術家)。





    
    

 

Articles 醫療護理

4.5147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