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隔熱紙高質感更勝窗簾

實木百葉高質感窗簾

與人造實木百葉窗相比,階級,風格和優雅的方式幾乎沒有-它們只是散發著風格和精緻感,同時還營造出舊殖民地風格後的令人回味的氛圍。人工實木百葉窗提供了最美麗的散射光,將私密性與快速簡便的開合機制結合在一起。
人造實木百葉窗比實木百葉窗有很多優勢。由於它們容易受冷熱溫度變化的影響,並且通常會受潮於潮濕,因此建築隔熱紙窗會根據接收到的熱量隨時間而彎曲,拉伸和收縮。這種翹曲會導致百葉窗的配合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不太精確,並且在嚴重的情況下會阻止百葉窗完全關閉或以應有的方式打開。當然,這會使外觀看起來不理想,並且如果百葉窗無法正確關閉,則可能會危及您的隱私。一些木製百葉窗的另一個問題是它們會隨著時間而褪色。木材與其他任何天然材料一樣,都受到陽光的影響。隨著時間的流逝,木材可能會乾燥,褪色,並失去整體影響。
 
 

Articles 生活綜合

4.2228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