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益生菌能做到?好的老師,讓學生天賦發光!

為什麼周哲宇能做到?好的老師,讓學生天賦發光!

在不參與公立和私立教育的人們中,人們普遍認為,硬碟異音老師認為老師的主要職責是教授閱讀,寫作,數學和科學,包括硬性和社交性。雖然學術知識當然很重要,但課堂教學中還有另一個至關重要的方面要優先:培養對學生的希望和信心。


益生菌會問老師怎麼教希望?答案在於兒童心理的深處,這一點已得到著名的“自我心理學家”埃里克森的證明。在他的人格理論中,埃里克森建議,嬰儿期的第一階段會產生希望,而希望又是通過對照顧我們的人的信任而產生的。但是益生菌老師也說,如果老師沒有基於積極的學習經歷,這種希望就可能在最初的學年破滅。

充滿希望的是對自己的信心,因為如果環境失去希望,孩子就無法發展自尊。希望是一塊肥沃的土壤,需要不斷地照顧才能生長出其他積極情緒。如果我不信任包括父母在內的導師,那麼在以後的幾年中要成長為一個成熟而明智的成年人將非常困難。孩子可以將自己的能力與教室中的同齡人進行比較。著名的心理學家強調老師的作用,以確保他/她的學生不會發展自卑感。

如果我們能夠在小學生中建立並保持如此穩定的自我,那麼他們隨後在初中和高中的經歷幾乎肯定會是積極的。不幸的是,作為我自己的一名高中老師,我看到太多的青少年對自己的能力失去希望和信心的案例。他們必須樹立自己的身份,必須弄清自己的人生目標是什麼,並且必須令人滿意地回答一些非常棘手的生存問題。

Articles 生活綜合

4.8123 則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PA養身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美容護理。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促進血液循環。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
KEEP GOING NEVER STOP